白蓝红

流年笑掷,未来可期

给TK的文评

给TK的长评(其实就是把短评加长了😂😂)
@Tiking

我是个喜欢平淡的人,也相信一切的一切终会归于平淡,所有曾经的惊天动地也最终会趋于平静,曾经的海誓山盟最终也会变成生活中柴米油盐。

而tk的文就给我这种感觉,将生活中的平淡娓娓道来,可能并没有特别华丽的词藻,但是就是因为如此才能更戳人心。

我最喜欢的,也是最戳我心的,应该就是《未完待续》了吧。在《未完待续》中,仅仅只用了几个故事就让我看到了,他们之间那种不必过多修饰就已经溢出的爱。故事以大蟒的视角缓缓的道出了壳和崽从小到大的过程,虽然没有直接的将两人之间的接触写出,但是就是这种淡淡的,生活中平凡的事情更能体现出他们之间那种水到渠成的爱吧。

其实在这几个日常中,我最喜欢的就是小时壳计算好时间,到老奶奶的摊子那买冰棍找崽玩的这一段,壳是有多么的在意,才能发现当太阳落到左边的第三棵树时,时间正好。可能这就是因为爱,能让人变得细心吧,应该就是关于你的所有事我都记得,关于你的所有事都是大事这种感觉吧。真是羡慕有这样的竹马情啊。

而到了结尾的“旧故事的结尾是新故事的开始”也很好的道出了未完待续,他们正好,一切都是未完待续。夏天的冰棍,偶然途径的枯树,大排档前仿若私奔的描写,酒后的表白,记忆中雨中的坦白。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他们的爱,他们未完待续前的美好。我最喜欢文里的这句话“跑离一切偏见,跑离一起不美好的期待,就这样两个人跑到月球上。”希望文中的他们和现实中的他们能够真正的去感受那无忧的真空,那月色纯真的感动。

啦啦啦,其实就只是一个加长的文评,再次表白啊啊啊爱您❤笔芯

评论(3)

热度(4)